「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命運的不公,或抱怨生活的無奈。 人生有時確實很殘酷,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有些東西,還是無法擁有,有些失去,再也找不回來。世界太大,歲月太短,許多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與事,終究只能經歷,無法占有。于塵世而言,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來時干干凈凈,去時兩手空空,過程也就幾十年光景。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抱怨與執著,而應該是看淡一切的隨緣與灑脫。 對于感情,緣來緣去,聚散離合,不用傷感,更不必強求。 有緣之人,就算相隔千山萬水也會相遇;無緣之人,哪怕近在咫尺也遙不可及。 有人說:“你會遇見誰,又和誰擦肩而過,上天早就有了安排,你能做的就是盡人力聽天命。” 能夠在剛剛好的時間里,遇到剛剛好的人,是一種幸運,可大多感情不是相見恨晚,就是陰差陽錯。 一位聽友說: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情的模樣,可惜我們之間存在的距離太多,你有你的星辰大海,我有我的暮雪千山,你我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再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雖然我現在還做不到完全放下,但我會學著去接受緣分的安排。 人與人,因緣而聚,緣盡而散。當彼此走上了分岔路口,會有遺憾,會有不舍,但還是要學會釋懷。 經歷越多,越明白,無論是長相廝守,還是愛而不得,都是一場歷練。不必為難,也無需執著,且一路前行,一路隨緣,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對于生活,悲也好,喜也罷,皆是人生。 王國維在《采桑子》中寫道:“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 人生幾多風雨,你是歡喜也好,悲傷也罷,都不過南柯一夢,既然如此,又何必在意一時得失。 《莊子·田子方》中有個小故事,肩吾問孫叔敖:“你三次出任令尹卻不顯露出榮耀,后來,三次被罷官也沒有表現出憂愁的神色,總是這么歡暢自適,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孫叔敖回答:“我覺得官職爵祿的到來不必去推卻,它們的離去也不可以去阻止,這些得與失都不是出于我的自身,也就沒有憂愁的神色。” 歲月如歌,無論福禍得失,無論成敗榮辱,該來的躲不過,該走的阻止不了,坦然面對,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處事態度。 生命說到底,就是一場體驗,所有的酸甜苦辣,得得失失,都是旅途中的風景。 而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真正重要的不是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 對無能為力的事,不糾結;對無緣之人,不強求。凡事只要努力過,認真過,珍惜過,就無需后悔。 人生本過客,得失皆隨緣。 在有限的時光里,我們要學會,用隨緣的心態,去面對塵世的起落沉浮,用真摯的情懷,去成全自己的人生。 往后的日子,有風聽風,有雨看雨,緣來珍惜,緣去珍重。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天沒亮,南坪街村羅家砭羅友柏家就已經燈火通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上個月看了日歷,他把殺豬的日子定在了農歷十月廿二。他還邀請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幫扶他已經兩年多的稅務局干部劉松林。1946年出生的老羅,有四個兒子,他跟著次子羅玉青生活,但次子長年在外,沒有音訊,失去聯絡,家里大凡小事都由其他幾個兒孫和女兒女婿照料。 農村殺豬是秋收之后,進入冬季最熱鬧的事。村上鄰里和親朋好友都會應邀上門幫忙,分享庖湯宴席。 之前,從小劉處得知老羅是個老漆匠,我遂產生極大的興趣,便給小劉叮囑再次下村時,一定要隨他去看看老羅割漆的家什。上周小劉約了我,今天要一起下村去,路上說起老羅殺豬,可以吃庖湯宴,我也很樂意享受一下久違且地道的農村庖湯宴。 駐村干部小樊開車,先是水泥路,然后是機耕路,左曲右拐,過了幾個溝梁,眼前出現一連排的土墻屋院子,矗立在山包包上,前后很敞亮。院子由竹林和花櫟樹環繞,地勢稍低處是種滿油菜和蔬菜的坡地,光禿禿的漆樹散落在地間,一直延伸到林朳里。院子邊不遠處山邊便是花櫟樹林子,葉子鋪滿林間小道,走在上面“嚓嚓”作響。 在房里和院子周圍轉了轉,堂屋靠里地上鋪的塑料紙上堆滿了鮮肉,豬腿、豬頭等作一堆,坐墩、二刀和排骨層層肉作一堆,都以粽葉提子扎好。想進門之前,窗頭和偏廈掛著幾副大腸、尿泡,目測豬的個頭不小。院子旁邊是燃過的鞭炮,柴爐子上駕著一口大鍋,爐子里木炭火還冒著熱氣。問了一下老羅,得知今天殺了兩頭豬,總共四百多斤肉,殺豬之前是要遵循老傳統進行燒裱、上香、點燭、鳴炮等祭祀儀式的。我暗自可惜沒能早來一睹這些原始的民俗儀式。 在老羅的吆喝聲里,一番客套,我被盛情的主人和同行人安排到了堂屋正中上席落座。滿桌的菜都是新鮮的豬肝、豬肉、豬血等和著自家的酸辣子、豆腐干、豆豉、大白菜、洋芋等,香辣可口,在配以自釀小甑包谷燒,這桌庖湯宴足以讓一個初訪者找到家的感覺。 酒足飯飽,在我的請求下,老羅拿出了他的漆匠家什。一個星星點點灑滿生漆的竹籃子里,放滿了老羅的割漆用的各種寶貝,有漆刀、綁腿、漆刮片等,另有釘楔子的斧子、漆桶等,他還專門拿出還余半桶漆的木桶,用漆刀撬開,漆仍然完好,亮晶晶、清亮亮的,的確是原生態的好生漆。 告別老羅,我們回到南坪街村駐地,在村委會附近散步。遠遠的看到一處工地,三條河在此匯合,兩層新樓臨街而建,一打聽,方知這是一所學校,已經有學生在新教室上課。與之相鄰坎上的老校舍,則改為學生、教工宿舍和廚房。走過師生廚房,一股肉香撲面而來,看來學生伙食不錯。女廚師熱情的招呼進屋坐,我便搭話,順便了解一下學校情況。學校目前有在校學生三十余人,教師兩人,設有學前班和一二年級,高年級學生都去鎮中心小學寄宿讀書。工地上和砂漿和砌墻的工人有四五個,我與他們拉幾句家常,說砌學校是造福子孫、行善積德的好事,應該感謝大家的勞動。幾名工人都靦腆的一笑,一起應稱“是的!應該的!”似乎磕磚的聲音大了些,干起活來更賣力和認真了。 問起村上產業建設,稅務局駐村第一書記如數家珍,南坪街村是典型的山地環境,產業路子也緊緊圍繞農業,瞅準產值高、收益好的產業目標,今年已發展茶園300畝,加原有200畝,共計500余畝;產業大戶+農戶模式種植魔芋500畝;養羊大戶2戶,在欄150余只;發展養牛50余頭。與此同時,鼓勵農戶養豬增收,形成習慣,每戶至少養豬4頭,年底殺2頭自吃或部分售賣,預留2頭豬架子;全村各農戶養雞近萬只。一連串的數字,穿起的是扶貧干部脫貧攻堅的決心,讓貧困戶定心,讓黨委政府放心。 最初知曉南坪街村的名字,是出自我縣知名民俗和文物專家、縣作協主席黎盛勇先生的《白云寺田野調查筆記》,由此得知始建于唐宋年間的白云寺位于南坪街村境內。白云寺的聲名鵲起,是源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當時,新華社發布了一條消息:陜西安康南宮山發現了一具高僧干尸!可謂是不小的轟動!這具干尸,供奉在南宮山的一個小廟里。就是皮包骨的尸體,黑黃色,很瘦小,體量只相當于一個瘦削的少年,也許應該叫做“東方的木乃伊”了。文物部門考證,鑒定是清嘉慶年間人物,是與南宮山接壤的陜西平利縣洛河南坪街白云寺方丈大德法師的真身舍利。消息不脛而走。白云寺這個隱藏在平利洛河鎮的小小南坪街村的宗教文化遺址,迅速進入民間收藏愛好者們的視線。探訪者可謂是淑慝紛來,絡繹不絕。在安康的民間收藏行里,流行一個說法,整個金州(安康)范圍內,凡是發現民間流散文物的,其它地方假的多,而出自平利的東西,假東西少。這也給白云寺的保護造成極大的壓力,為防止白云寺遺址上的石佛造像等石刻文物被盜割流失,縣上文物部門多次實地宣傳《文物保護法》提高群眾守法意識,白云寺遺址已成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現在進入南坪街村的道路正在大修,分三個標段施工,目前工程已過大半,正在收尾階段。時有塌方和臨時管制。新的道路一直通向比鄰嵐皋縣南宮山鎮。屆時,處在南宮山景區東大門的南坪街村,將新增白云寺宗教文化遺址到南宮山景區一條文化旅游的新路子。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我喜歡風,因為她很真摯。 她, 高興的時候,會用纖細的手輕拂你的臉面,讓江南兩岸綠意盎然。 生氣的時候,會無情的卷走杜工部屋上的三重茅,怒號于江排浪于海。 悲號的時候,會讓杜鵑啼血靈猿哀鳴,讓枯騰老樹昏鴉不離你左右,讓你毛骨悚然。 快樂的時候,會輕輕吹動我的船帆,讓船兒隨之蕩漾。 我喜歡風,因為她明朗的態度。 她, 樂意的事,會溫言暖語,潤物無聲。 堅持的事,會一如既往,任憑困難重重。 反對的事,會怒目相對,全力抗爭。 憎恨的事,會毫不留情,直至把反對者化為齏粉。 我喜歡風,因為她的境界高遠。 她, 胸懷是博大的,大海、山川、河流無所不容。 心靈是純潔的,貪腐、墮落、自私難見其形。 襟懷是坦蕩的,從不帶一物來,也從不帶一物去。 處事是無私的,無論強者、弱者、貴者、賤者都一視同仁。 我喜歡風,因為她高尚的品格。 她, 做人是親和的,無論天涯海角,她都如期輕柔地喚蘇大地,喚歸春燕。 做事是低調的,無論春秋冬夏,都悄悄的走來,而后又悄悄的離去,從沒有排場。 工作是勤勉的,無論白天黑夜,她都始終努力地堅守著職責,從不會偷閑。 信念是堅定的,無論艱難險阻,她都堅持著既定方向,從不動搖。 我喜歡風,更因為她是我的人生導師。 她, 教會了我做人要有態度,決不能畏邪而妥協。 教會了我學習要有耐心,決不能半途而廢止。 教會了我工作要有原則,決不能因為所謂的“合群”而放棄本真。 教會了我待人要有大量,決不能因為人言的可畏而舍棄率直。 教會了我做事要有誠意,決不能因為私利而迷失心智。 教會了我生活要有勤儉,決不能因為一時之歡而放任自流。 我喜歡風, 我愛她率直真摯, 我愛她果敢堅毅, 我愛她心靈美麗, 我愛她諄諄的教誨, 我愛她超凡脫俗。 我喜歡風,我愿擁風而舞。 余國富 2020年10月30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j88t6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